转校生调教日常学长鸡巴吃起来好腥
新梅吕转校生调教日常学长鸡巴吃起来好腥
转校生沉迷学长鸡巴,被肏欲仙欲死。 【灌尿?糜奸?调教?性虐待】
请不要涉过那条河
天光道有落唔该请不要涉过那条河
外冷内热香港包租公x伪豁达真纠结小镇做题家 草台班子大学生追索父辈过往的破案故事。 2019年11月中旬,港商Charles Sing(成小诗)车祸死亡八年后,小镇做题家嬴洛在蓟都的秋雨里,莫名卷入一场针对港商之子Kelvin Sing(成舒)的追杀。 二人牵手狂奔过后,命运的齿轮徐徐转动。 光怪陆离的追凶之旅,温柔浪漫的香江情人,向一直恪守“乖乖女”本分的嬴洛敞开怀抱。 撒谎,逃课,打架,背着父母恋爱……她半自愿,半迁就,糊里糊涂越了界。 港商之死的真相一步步揭开,而幕后真凶,却近在咫尺,远在天涯…… “阿成,我们分手吧。”嬴洛在期末季崩溃大哭:“谈恋爱太影响学习了。” “试下我新做的椰奶红豆沙?”男友一手端碗,一手揉他那条有旧伤的腿:“不好吃你再走呀。” 她看着眼前那张饱受病痛折磨可怜的脸,抽了抽鼻子,在又甜又冰的红豆沙中,彻底缴械投降。 预警: 1.程度适中的广东话(白话)对白,会有翻译。 2.男女主非传统意义主角人格。 3.男主名字广东话中读起来很奇怪,不管了。港式白话和广式白话混用,问就是我没学好。
网恋翻车后惨遭弟弟强制爱
桔子堡堡网恋翻车后惨遭弟弟强制爱
储芋这辈子最讨厌储凛,没有之一。 他讨厌和他争夺一切的人,对于长大以后愈发高大优秀的弟弟,他近乎疯狂的想要毁了他。 所以他拍他裸照,和他网恋录音,在背后造谣,哪怕赔上自己也不想要他好过。 储凛:所以你用批强煎我也是你计划的一环喽?
末路荒狼
SummeryDS末路荒狼
sum:肖恩·迪亚兹回到了公路旅行的起点,丹尼尔·迪亚兹也是。 /主机游戏 奇异人生2同人作品 /预警:all肖恩,年下骨科,四爱,少量抹布描写,高道德vs低道德,强制,暴力-血腥描写,bdsm-sm,有原创角色,详情见tag /连载中 /祝大家阅读愉快~ /看到评论会很开心!谢谢喜欢~
你儿子混得怎样?【主受np】
三文鱼刺身(淋暴雨求票你儿子混得怎样?【主受np】
四个老同学多年后重聚。 甲:老伙计,我不敢相信我们有15年没见面了。 乙:时间过得真快啊!我在想,咱们里头谁的儿子混得最成功? 丙:我儿子混得挺好,他开了间汽车专卖行,最近刚送给他最好的朋友一辆法拉利。 甲:害,这算啥?我儿子开航空公司的,刚给了他最好的朋友一架私人喷气机。 乙:哈哈那我儿子混得更好些,他做房地产,刚把他的城堡给他最好的朋友了。 丁:哎呀,外头塞车,抱歉抱歉。额,刚刚在聊啥来着? 乙:我们在聊我们几个的儿子混得有多好。 丁:喔…我儿子他在gay吧跳脱衣舞。 乙: 噢哇……你肯定对他的人生很失望吧? 丁:实际上他小子混得还不错,他刚从男友那收了一辆法拉利,一架私人喷气机,还有一座城堡。 (灵感来源互联网古早笑话)(主角是受,还是预收,喜欢先收藏着)
我兄弟成了我老婆
夏日漱石我兄弟成了我老婆
汤煦x陈飞驰 第一人称自行避雷 1v1 轻松向校园文 啊对对对这个女的又来写青梅竹马傻黄甜了,这次争取不文艺只纯爱
帝情
阿巴阿巴阿巴帝情
无节操。总攻。 爆炒岳丈,爆炒双性弟弟,爆炒太傅,爆炒状元郎,爆炒小将军,爆炒大臣,爆炒太监

好看的青春都市最近更新列表